close

美美女孩對貝果的印象都是又硬又乾又單調又沒啥味道的『麵包』!!! 但是這間甜蜜點賣的貝果算是有顛覆我對貝果單調的印象

慕名而去的美美女孩原本想說只買一兩個,因為想說嘗試看看,萬一不好吃也不怕吃不完 ,哈哈

一進去店裡,感受不錯,環境很舒服乾乾淨淨的,而且琳瑯滿目的貝果陳列在架上,美美女孩以為可能只有幾種口味~沒細數目測大概有10種以上口味

原本是衝著藍莓口味去的,後來想說都已經來了,就買鹹的和甜的,好像有4-5種貝果口味是鹹的,其他都是甜的

所以後來美美女孩總共買了4種口味的貝果: 藍莓優格, 墨西哥番茄辣起司,雙層起司,黑糖紅豆麻糬

IMG_4394.JPG IMG_4395.JPG

店員整齊地把貝果排列著...等不及回家趕緊試試

IMG_4391.JPG

外包裝是可愛的柴犬在吃貝果,因為這間是日式貝果專家專賣店,所以有呼應到,

裡面都會有貼心提醒怎麼加熱貝果比較好吃,還有賞味期限和保存方法

IMG_4392.JPGIMG_4393.JPG

第一個嘗試的是黑糖紅豆麻糬,內餡沒有很死甜,但是有點讓我失望的是內餡料沒有很多

IMG_4396.JPG

第二個吃的是墨西哥辣椒口味,這個口味讓我很期待,因為內餡是辣的也是鹹的,不知道這樣搭配貝果口味會不會衝突

吃起來我覺得味道蠻搭的,但是一樣...內餡真的不多,不過起司放的很大方是真的,因為蠻多起司塊的,但是主要的內餡就不多...

IMG_4402.JPG

第三個是雙層起司香料,這個我就沒有拍照,因為裡面都是起司塊,如果是起司控一定要買這個,不過美美女孩沒有特別驚豔

第四個是藍莓優格口味,美美女孩愛藍莓,藍莓優格口味我覺得好吃, 可能覺得藍莓口味內餡比較多一點吧

只是美美女孩發現每個貝果內餡不管甜或鹹內餡好像都一定會放起司塊,所以如果是起司乳酪控的人,我相信甜蜜點的貝果一定可以滿足你/妳

IMG_4404.JPGIMG_4405.JPG

美美女孩覺得甜蜜點的貝果一點都不單調,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不是很單調的上下合拍的貝果然後塗果醬在貝果平面上,而是把內餡灌在貝果裡面

還有甜蜜點的貝果麵包體很軟,絕對不是硬梆梆的貝果,所以甜蜜點的貝果推翻美美女孩對貝果的印象,只是內餡真的有點少...

這次美美女孩總共花了227元買4種口味的貝果,對美美女孩來說這樣的價錢不便宜也不貴...

台南有兩家日式貝果專家---甜蜜點,美美女孩是在西門店買的,附近非常難停車,建議還是騎車買會比較方便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美美女孩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