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這間 初生食造 ;在島之後After Island

開始介紹餐點前先說個笑話給大家笑一下,跟朋友約餐廳見面前,她只提到【在島之後】這個餐廳名,而且google也是搜尋【在島之後】

當天美美女孩就跟著google map去找【在島之後】,奇怪~~~我明明就已經到了,為什麼我就是沒有看到【在島之後】這個招牌或是餐廳...

但是在巷子口的轉角就是有看到一間餐廳,google的位置也顯示我已經在餐廳附近,但是我近看餐廳外面明明就不是寫【在島之後】,而是寫《初生食造》

後來決定硬著頭皮問店員,"請問這間餐廳是在島之後嗎?" 問完覺得好丟臉RRR 店員心想可見這位客人一定是第一次來....

要點餐的時候就看到餐單封面寫《初生食造》,所以我在標題就特地把兩個餐廳名字都打出來~讓大家知道這間餐廳有兩個名字啦~哈哈哈

IMG_9685.JPG

店員安排我和朋友坐在靠窗外的位置,不是裡面吧台的位置

位置其實不太多,也不太寬敞...但是裝潢感覺蠻有格調,是走復古工業風

IMG_9683.JPG

IMG_9686.JPG

開胃菜我點了辣雞翅,這餐點我覺得還好...一開始吃覺得還ok, 在第二隻就覺得很普通, 而且不辣也沒有入味的感覺...

IMG_9692.JPG

主餐我點義式松露野菇燉飯和湯品南瓜湯

這兩樣都很好吃,很推燉飯,料實在也很入口,南瓜湯沒有太多的牛奶味,就單純的南瓜香! 

IMG_9689.JPG

IMG_E9687.JPG

朋友點牛肉漢堡排飯,她很推薦漢堡排飯,份量大好吃也不會太貴,擺盤很不錯,也很香~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IMG_9691.JPG

享用主餐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啦~我和朋友個別點了提拉米蘇和檸檬塔

提拉米蘇是用造型杯承裝,感覺就很特別,不像一般提拉米蘇端出來就是一塊三角蛋糕...

他們的提拉米蘇味道我喜歡,有些吃起來會苦苦的~但是他們的不會,有淡淡的可可清香

IMG_9696.JPG

美美女孩愛檸檬塔,但只愛上層的檸檬不愛下層的塔 因為不愛塔的口感像鳳梨酥外面的糕

所以在點檸檬塔之前有先詢問過店員檸檬塔底座是什麼口感,他們是像餅乾脆脆的口感,這檸檬塔也沒有讓我失望~

不會太甜也不太酸的檸檬塔,剛剛好的酸甜滿足我的味蕾

IMG_9697.JPG

最後朋友點了威士忌調酒~是熱的喔!!! 還有附上兩顆小泡芙,整個看起來很有貴婦喝下午茶的Fu

IMG_9693.JPG

IMG_9695.JPG

這間生意很好,一直都有客人陸陸續續進來用餐,所以要來前一定要做預約喔~免得撲了空

總結這間餐酒館大部份餐點都不錯吃,值得推薦給朋友來這裡用餐聊天喝酒,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下次有機會美美女孩想試試他們的豬肉漢堡排飯還有剝皮辣椒燉飯

 

初生食造 。在島之後After Island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1巷121號

電話: 0908806569

營業時間:17:30-2:00

 

arrow
arrow

    ❤️美美女孩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